1122-3.jpg 

「你說,婚宴中的氣氛到底要怎麼樣比較好?我說,你們想要怎麼樣都好!

(圖片來源:PR Image Factory 皮亞影像工廠,感謝攝影師Ronnie無私提供)

 轉眼間2015咻一下就來到12月了。對Jennifer來說今年是一個很重要又發生很多大事的一年。

個性使然,喜歡用忙碌填滿生活。也感謝許多的新人,老闆們,給Jennifer和給珍婚啟事活動工作室這些主持和企劃的機會。

讓我們每次透過活動或婚宴都能再往前進一點,都能再學到一些事情,甚至都能夠交到許多珍貴的朋友們。

沒辦法每一場喜宴都做文章記錄,但是,臉書粉絲團的打卡和照片記錄一定不會少

所以歡迎朋友們follow我的FB FanPage「珍婚啟事活動規劃工作室」

至於文章,我就簡單的紀錄11月的其中兩組客人。

這兩組客人,剛好都在11月最大的兩個日子,撞期撞翻天的11/1411/22

這兩組客人,也都跟今天想要傳達的主題有關:喜宴的氣氛。

 

11/14的客人是政錡和柏如,進場的順序是,儐相→新郎單獨進場→新娘與爸爸進場→交付儀式。

宴客結束之後,我在臉書上這樣寫著:

2015-12-06_133935.jpg 

【珍婚喜喜事政錤柏如宴客分享】
今天要分享介紹的客人很有趣,男生是做SGS相關從業人員,


女生則是老師。兩方工作太忙碌了,所以男生的姐姐是籌備婚禮的總窗口。


一開始找到我的也是姊姊,訪談和場勘則是姊姊跟新郎一起。


姊姊除了非常有大姊風範,很會做人,不論對我或是對宴會廳


都客客氣氣的,禮貌中卻充滿細膩,謹慎的交代好弟弟婚禮的每項細節。


而這組客人也特別地強調,希望喜宴要歡樂要熱鬧,不要感傷。所以在主持用詞有特別設計過(可以看看影片唷)


在二進的時候,準備了大顆的鳳梨讓男生朋友玩,玩法是將緞帶綁在紅色的內褲上!男生朋友必須將紅色綁有緞帶的內褲穿上,


用腰部用屁股的力量「抽鳳梨」。


當他們穿上內褲時,全場大笑XD ,太經典了~


送客時,我也跟密切聯絡與接洽的的姐姐握握手,說聲謝謝。


每次的喜宴後,總覺得我們一起完成了一件很棒的事情!


難得的緣分,謝謝你們喜歡Jennifer,謝謝你們喜歡珍婚啟事工作室。


👉相關文章:http://goo.gl/PAHjmM
【嘉義小原婚宴會館優缺點評比與解決方法】
👉相關影片:https://goo.gl/BVCbab
【珍婚喜喜事溫馨快樂的交手儀式】

Fotor_144749085447378.jpg 

這場婚宴,其實是百日內的婚宴,因此新人對氣氛的要求特別重要,我們捨棄了溫馨感人的交手,

他們不想要有任何哀傷的氣氛,如果能熱熱鬧鬧開心地度過,最好。

因此我選擇用「今天是最開心的日子,對於爸爸而言,今天是最得意、最驕傲的日子。

柏如(新娘)身上的獨立和堅強來自於爸爸,而柏如身上的溫柔婉約則來自於媽媽」。

這樣的用詞與語調,以開心的方式表達爸爸對女兒的驕傲,不捨背後的祝福和關愛,完成交付儀式。

你說,婚宴中的氣氛到底要怎麼樣比較好?我說,你們想要怎麼樣都好!

想要感人的方式,我們可以讓你好好感謝重要的家人,好好講講心裡話,掉幾滴淚,不要留下遺憾。

若想要歡樂活潑,我們也可以讓全場呈現快樂的方式,讓第一次進場和第二次進場都很輕快熱鬧,這樣也很棒。

把想說的,想表達的,想呈現的,都盡量多跟我說。我會為你們做到的!


 工作室服務方式是婚禮顧問,包含所婚宴的細節,從禮俗規劃到婚禮現場都會完整服務。這些客人,都是經過我們面對面訪談,一起去場勘和彩排。

DSC05839.JPG 

熟悉彼此,不斷溝通,密集開會,才能確保婚宴當天的品質。

而婚宴當天,我們也除了主持之外,一定會有一位專屬的婚禮小管家,他會一直跟在新人身旁,除了拉裙擺之外,遞上禮物與道具,邀請賓客上台

小管家的功用說不完,他就是一位超級小幫手小尖兵,幫新人與主持人注意所有細節!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服務專案一定會包括小管家,因為我們重視品質,我們自愛,珍惜自己每次服務的機會,我們重視您與您的婚禮!

推薦閱讀: 20150509│婚宴不可或缺的五朵綠葉─你所不知道的隱藏工作人員 

Fotor_144748745881936.jpg 

----------------------------------------------------------------------------------------------------------------------------------------------

 育穎和雅棻是我第二次接到台中海線的客人。大約半年以前,育穎就已經跟我下定了。那時候我們討論了婚紗與婚紗地點。

我不是攝影專業,但我看過很多的婚紗照片和攝影作品,可以有點雞婆地給些建議。

若針對攝影或婚宴其他部分有疑問,我也有需多很棒其他婚禮同業可以詢問(在此謝謝各位朋友們)

一般籌備婚禮,都是女孩子必較熱衷,比較在意,到婚宴後期還會出現「新娘魂」,想要掌控一切,或是變得超級精明!

但是育穎雅棻這組難得的是,前半段的時間都是新郎育穎跟我聯絡,在拍婚紗的時候就開始跟我密切討論了。

訪談見面時,我真的很驚訝!因為新郎跟Line的照片中完全不像哈哈!

本人很帥很高,應該有快要190cm!新娘子也不惶多讓唷,皮膚很白晰,沒有上甚麼妝就覺得氣質很好,好美唷~而且還跟我用同樣的Anello包包,好感度激增XD

1122 育穎雅棻.jpg 

(圖片來源:PR Image Factory 皮亞影像工廠,感謝攝影師Ronnie無私提供)


_DSC1351.JPG 

育穎雅棻提供給我的問卷裡面寫著,參加過無數的婚禮,他們希望能夠簡單隆重、溫馨感人、輕鬆有特色。

第一次進場的順序為:花童→伴郎伴娘→男方主婚人→新郎與女方媽媽→新娘與女方爸爸。

訪談場勘時候無意間聽到新人在跟宴會廳的訂席小姐討論頭盤(喜宴的第一道菜)的擺盤方式,發現了爸爸媽媽很重視菜色與樣式,還調整了頭盤的擺盤。

因此,男方主婚人的進場方式我以簡單大方為基準,

我說:「不論是菜色或是擺盤,爸爸媽媽都非常用心,他們的用心就是希望大家今天能夠吃的非常的盡興!」


 我對每一字每一句都很在意!因為我想要讓賓客感受到新人和主婚的用心和努力!

1122-2.jpg  

(圖片來源:PR Image Factory 皮亞影像工廠,感謝攝影師Ronnie無私提供)


這次的客人也有「交付儀式」,我問問雅棻,有沒有特別想跟爸爸說的話

交手儀式的時候速度會比較慢,所以相對我會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幫你講講話。

雅棻傳了一段文字給我:

「不管在我的哪一個階段,爸爸所扮演的角色都是嚴肅很兇的形象,媽媽總是像我的知心好友一樣,

長大後,才了解到不管是嚴格的爸爸還是好友的媽媽,他們都是為了我好,

感謝的話在心中真的很滿,無法用言語在大家眾目睽睽下表達出來,

每當想到婚禮這天要拜別要交手,心裡已經酸酸的不敢再想下去…

平常家裡少了我的嘮叨叮嚀,一定要多注意自己健康,因為我真的很愛您們!」


我想,一場喜宴最終目標除了順利圓滿之外,好好表達對父母的感謝,也是我很在乎的事情。

這些話,在交付儀式的同時,女兒對爸爸的這些話也透過麥克風傳遞出去。 

以專業層面來看,在交付儀式補詞的「這段時間」,也是要留給婚錄婚攝捕捉鏡頭的時間,非常重要。

我們跟其他婚禮廠商的配合與合作程度,也決定了婚禮的順暢度。

同樣的一句話送給所有籌備婚禮的新人們,「選擇專業,多討論與溝通。」

我們不怕麻煩,也不覺得要求多。我們希望越多主見,想法提供給我們,讓我們能越了解,對你們越熟悉,甚至對於雙方的長輩也有一定的認識。

這樣的婚宴,對突發狀況的掌握程度就會很高。所講的每句話也都是針對你們去設計的,不會流於老套與公版。

2015-11-22 15.41.33.jpg 

也謝謝新人的選擇和肯定!

2015-11-29_233819.jpg 


為後送給大家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婚姻需要努力,而這份努力也是愛的一種」


我囉嗦完畢了,謝謝大家的收看 

https://www.facebook.com/JenniferFanHost"> href="https://www.facebook.com/JenniferFanHost">【珍婚啟事活動規劃工作室】

arrow
arrow

    Jennifer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