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年底了,肯定會有許多回顧文章的出現。

今天Jennifer想寫的是女孩最愛的「韓劇」,分享適合「婚禮的韓劇音樂」!

篩選方式是今年2015年的韓劇,而且是比較受歡迎的幾部哈哈!194629155_x.jpg 

1437549304-3933704881_m.jpg 

我沒有每部都看過,但熱門話題都有Follow,但有看過的後面會有我自己的小小評語

不得不說,韓劇真的越來越厲害了,劇情越來越有內涵,佩服這些編劇團隊。

歌詞都有看過韓翻中,覺得合適才推薦的唷在婚宴中如果要播放韓語歌,請記得想一下重要的長輩們會不會排斥韓國,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喜歡的女孩們,新娘們動動手指給我一個讚唷!194629138_x.jpg 



製作人

下載.jpg 

source

【播送】:韓國KBS

【首播】:2015年5月15日

【簡介】:講述發生在電視台綜藝部製作人們的故事。由於此劇具有強大的製作團隊及知名度甚高的演員群,因此備受外界矚目。 

本劇除了以戲劇拍攝呈現外,更穿插綜藝節目拍攝方式製播。

我很喜歡這齣,特別喜歡電視團隊為背景的故事,除了愛情線穿插之外可以看到一些電視台與演藝圈的生態,

讓觀眾一窺實境節目發生的問題以及製作人的工作內容,我覺得是一部頗有內涵,愛情線不會太重,結局也處理得很好的一齣韓劇!

【推薦歌曲】벤(Ben) - 撲通撲通

\



她很漂亮

2547-01.jpg 

source

【播送】:韓國MBC水木劇

【首播】:2015年09月16日

【集數】:16集

【簡介】:肥胖的男主角脫胎換骨變成完美男後,

與富二代千金逆變成一無所有的恐龍女初戀再會的浪漫喜劇。

典型的醜女大變身劇情配上女主角黃靜音的誇張演技,

女二高俊熙的穿著、髮型、頸鍊更是掀起一波流行,

我真的好佩服韓劇的穿著搭配,總是能夠很自然地帶動風潮,或是悄悄的置入性行銷卻不會讓觀眾感到反感!(←題外話)


【推薦歌曲】始源Siwon(시원)-Only you

【推薦歌曲】金民勝(김민승) - 隆隆隆






我的鬼神大人

 1436137394-3999199520.jpg

source

【播送】:韓國tvN      

【首播】:2015年07月03日

【集數】:16集

【簡介】:原本膽小內向的女主人公被一個因從沒有談過戀愛,而無法升天的女鬼附身而引發的一系列爆笑故事。194629155_x.jpg 

這部Jennifer有追,超級愛情喜劇,如果以百分比來計算,我自己覺得他的愛情成份有80%唷!

喜歡戀愛劇的女孩會很喜歡,最吸引人的就是女主角一下是人,一下被鬼附身的超強演技。

【推薦歌曲】Ben – Stay


【推薦歌曲】曹政奭 - Gimme a Chocolate






海德哲基爾與我

maxresdefault.jpg 

source

【播送】韓國SBS

【首播】2015年1月21日

【簡介】本劇改編自韓國網路漫畫《哲基爾博士是海德!》(該漫畫根據名著《化身博士》改編)的連續劇,

講述了一名有雙重性格的男子與一名女子陷入三角戀的浪漫愛情故事。

【推薦歌曲】Because Of You (適合浪漫的第一次進場或是第一支舞,我覺得可以從副歌開始剪輯,很感人)






Kill me Heal me

kill-me-heal-me.jpg 

source

【播送】韓國MBC

【首播】2015年1月7日

【簡介】講述了從小的記憶被自己封印,而創造出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和他的秘密主治女醫生的故事,

自從《沒關係,是愛情阿》之後,諸如此類描寫心理層面與精神疾病的韓劇好多!

【推薦歌曲】Luna [f(x)] & Choi [LU:KUS] - Healing Love






龍八夷

Image-3111.png 

【首播】:2015年08月05日

【集數】:18集

【簡介】:不管任何場所或患者,只要給予高價就會醫治,連黑道都不怕的超強外科醫生「龍八夷」,

碰上在醫院沉睡中的財閥繼承女「睡美人」之後,所發生的故事。

【推薦歌曲】The One - 致親愛的你





D-Day

1442885038-2034995385.jpg 

source

【劇 名】:D-Day             

【播送】:韓國JTBC

【首 播】:2015年09月18日

【簡 介】:講述首爾發生自然災害,導致城市陷入癱瘓,為了解救受傷的市民而犧牲貢獻的救生員和急診室醫生的故事。

【推薦歌曲】鄭東河 Jung Dong Ha - 直到那一天(建議從副歌剪輯)






Oh My Venus

Oh My Venus.jpg 

source

【劇 名】:Oh My Venus              

【播 送】:韓國KBS台

【集 數】:16集

【簡 介】:兒時相遇的一對男女在成年後再度邂逅,並通過減肥重拾愛情與健康的浪漫喜劇。

又是灰姑娘變身超正公主的故事,大家怎麼這麼愛老梗阿!!!194629153_x.jpg 

【推薦歌曲】Kim Tae Woo & Ben – Darling U



別忘記,音樂是決定喜宴氣氛的小小綠葉,可以選擇你們喜歡的或是對你們有意義的歌曲

作為婚禮音樂,也可以考慮賓客的屬性和年齡層喔!

選擇歌曲記得要看看歌詞,和音樂屬性,前奏太長的音樂可能需要剪接

太平淡的旋律可能不適合放在進場,比較適合放在用餐等等!

希望今天的韓劇音樂分享可以給新娘們一些靈感!194629153_x.jpg 


延伸閱讀:20150613│ 別再A thousand year了! 60首國語老歌是你的好選擇!

喜歡的女孩們,新娘們動動手指給我一個讚唷!




https://www.facebook.com/JenniferFanHost"> href="https://www.facebook.com/JenniferFanHost">【珍婚啟事活動規劃工作室】


珍婚啟事工作室 Jen Wedding Studio

影音作品集 | https://goo.gl/HTy8nA

歡迎私訊詢問 | 活動整體規畫與主持
Line | jennifer0628
電話預約 | 0983-534-628


arrow
arrow

    Jennifer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