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架新站了,歡迎您前往新網站 jenwed.com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架新站了,歡迎您前往新網站 jenwed.com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架新站了,歡迎您前往新網站 jenwed.com

0103 綠光花園 雅婷與建銘_4165_meitu_1.jpg

各位晚安,估計寫完這篇文章,也應該晚上了。

趁最近比較有空,補上2016年01月03日的晚宴

綠光花園的婚禮紀錄,也會把場地的優缺點和心得都寫進去,等於是婚禮紀錄+場勘文章噢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每篇文章我都打得很認真,喜歡的話請幫我分享或是給我一個讚!194629138_x.jpg 

婚攝KK 照片使用_4009.jpg

超級推薦攝影錄影團隊!!!
雙主攝影//幸福印象館 KK &Tommy

動態錄影//Staworkn Studio
燈光助理//Huang Howard & 余果果
婚禮規劃//珍婚啟事活動規劃工作室

我們的服務內容是:確認檔期→下定→場勘訪談→密集溝通&整合相關廠商→婚宴當天執行

先從場勘訪談開始,這組新人很逗趣,女孩雅婷超級活潑,標準自由自在做自己的射手座

新郎啟銘則是沉穩卻悶騷,訪談和後須接洽真的是給我很大的歡樂!這小倆口太逗了,我都會回訊息回到大笑!

訪談選擇在喜宴前1個月,其實有點小趕!是不良示範,乖乖的新人我們還是2-3個月就要見面囉

因為跟我見面完之後,保證會對婚禮更安心,或者會發現還有甚麼樣的事情沒有處理完畢~

雖然這樣講好像有點臭屁,但早點見面真的比較能夠協助你們更多更多的事項!

12347785_1232043483479095_6997539206651239598_n.jpg

上面這張圖是場勘與訪談當天的照片,桃園的綠光花園宴會館位於中壢,距離中壢車站大約10分鐘車程。

一層的廳房,設備與場地都優於同樣位於中壢的皇帝嶺。皇帝嶺的隔音設備很差。但綠光花園還OK,中等,隔音也比皇帝嶺好很多

平心而論,絕對不是刻意批評:)

我們的廳房是走到底最後兩間打通,桌數約50桌。

用簡單的圖表來表示當天的廳房狀況,也告訴大家我們所遇到的小小困難唷!

2016-02-08_121045.jpg

因為桌數眾多,所以綠光花園開了兩間廳房給我們使用,看到廳房可以發現

全部桌數打滿的話,會有一部分的人在很邊緣,很角落,完全沒辦法參與舞台活動

整個廳房是很偏右邊的。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場地的其他圖片。

宴會廳,基本音響設備與場地佈置皆屬中等,也有附贈簡易的佈置。

DSC07121.JPG

缺點整理

1.廳房偏右(上圖是單一廳房,實際上比較偏向我畫的那張示意圖)

2.左邊賓客視線被擋住

3.桌數太多沒有參與感

4.進場表演看不到

DSC07132.JPG

優點之一是廳房外側的走道寬大(適合拍類婚紗,送客也不壅擠),部分專案會贈送雞尾酒bar,也有聽說這個場地可以做戶外證婚

在圖片中的玻璃窗外側。詳情也建議您詢問綠光花園的訂席人員。

DSC07136.JPG

圖片中所看到的新娘休息室因為有堆疊雜物

所以看起來比較小,實際上蠻大的而且有衛浴設備,燈光明亮。

提醒新人們,場勘的時候如果發現燈光不明亮或者沒有鏡子,請提醒新秘老師

有些新了師會另外自己帶燈具設備 (好辛苦!)

來看看表格整理,會更清楚喔!194629138_x.jpg

場地 優點 缺點
廳房 基本設備都有(婚企/主桌/場控) 打通兩廳,廳房動線歪斜,部分賓客看不到表演
廳房外佈置區(送客區) 寬敞/有贈送基本佈置/送客部擁擠 我們位於最裡面的廳房,要請招待人員加強指引
新娘休息室 寬敞/明亮/有衛浴設備 比較遠,我們被分配在一樓,需要穿過一條走廊(但在可接受範圍內)
服務人員 齊全 音控場控不專業,為工讀生,僅能播與放音樂影片,建議請婚顧多帶音控與場控

 

我們怎麼解決場地的問題呢?在活動安排上

 

我們設計了二進舞蹈,為浪漫的Thinking Out Loud+嗨歌Kesha的Timber

來看看前面的浪漫第一支舞

First Dance是來自於西方的傳統,在婚宴中新娘跟爸爸或跟老公共舞一支華爾滋

通常碰到的台灣客人,常常會很害怕自己不會跳舞

但其實,第一支舞可以很簡單,兩人繞圈圈凝視彼此即可。可以看看下面這支影片!

我貼了這支舞蹈給新娘參考,新娘本身是熱舞社的喔,很快的利用兩三周的時間跟老公練好舞

簡易版本喔, 沒有像是影片中這麼難!

為什麼要這麼設計呢!

因為我們利用後面這首Kesha的嗨歌,打算帶領所有的長輩賓客,包括剛剛介紹過坐在很邊緣的朋友們

一起全部起來打拍子!

我們怎麼解決場地的問題呢?在桌圖設計上

我們建議年輕朋友往前與往左右兩側安排,炒熱氣氛!

但很有趣的是,當天「長輩桌」的嗨與配合程度遠遠超過年輕朋友喔~

所以我想只要溝通正確,氣氛帶領起來,長輩真的是很加分的一個族群XD

婚攝KK 照片使用_651.jpg

雙主攝影//幸福印象館 KK &Tommy,感謝攝影師KK提供照片 (點選有連結可看全輯)

我們怎麼解決場地的問題呢?在音樂安排上

從以前的文章或是被我們服務過的客人都知道,Jennifer非常非常重視音樂!

音樂就是看起來很配角實際上很關鍵的綠葉角色!

音樂我們針對年輕族群與新人很希望的「夜店風」

安排了有點年代的夜店歌曲,更有共鳴,例如PitBull/Kesha/David Guetta/Flo Rida等等的歌手

兩三年前的歌。

並且針對長輩,安排了玫瑰玫瑰我愛你,與男方爸爸喜歡的伍佰,你是我的花朵等等

有點台台的但又很嗨!這是我們對音樂的堅持和用心!

婚攝KK 照片使用_1562.jpg

雙主攝影//幸福印象館 KK &Tommy,感謝攝影師KK提供照片 (點選有連結可看全輯)
 

我們怎麼解決場地的問題呢?在賓客溝通上

至於讓長輩都一起站起來打拍子,怎麼做到的呢?

我們事先跟新人溝通好,新人練好舞,音樂也確認沒有問題之後

當天在二進之前,我跟兩位助理場控一起逐桌跟客人溝通,尋找嗨咖,並做了幾個簡單的指令給長輩區朋友們

例如「雙手借給我」,「站起來」這樣的指令點,讓賓客知道怎麼配合。

跟賓客的互動和講解方法都是我們的強項!怕不嗨或者怕賓客只顧吃飯的新人,放下120顆心交給我們吧!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是主持人帶領氣氛,主持的部份我們等一下來說!

0103 綠光花園 雅婷與建銘_202_meitu_2.jpg

  

我們怎麼解決場地的問題呢?主持方面:

Jennifer身為主持與企劃起家,最最最重視的就是主持用詞和活動內容

主持能不能貼近新人!活動內容有沒有跟客人相關!

我的開場是這樣的:

「大家晚安,大家好,我現在想請各位朋友們將您的目光看向舞台區!

(收到大家的目光)謝謝,我收到大家熱情的目光了!首先,我有發現

現場坐滿了四五百位的來賓,我要先鄭重的歡迎今天的長輩朋友們

我們獅子會和廠商區的朋友們,貴賓長官們!歡迎你們的蒞臨~

現場的朋友們,我們是不是以最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

0103 綠光花園 雅婷與建銘_9692.jpg

主持方面我們先知道所有桌的桌圖。在開場的時候,我利用各區的座位表,先跟坐在邊邊的長輩朋友們

獅子會的長輩,男方這邊的廠商區。先打招呼,並請全場給與長輩們熱烈的歡迎掌聲!

讓這些長輩們覺得被尊重,讓長輩們覺得受到重視,聽到舞台CUE跟自己相關的事情

自然就不會只顧吃飯

我針對新人的用詞是這樣:

「認識雅婷的人都知道,雅婷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女孩,總是處於很開心,

很嗨的狀態(笑),也總是有吱吱喳喳有說不完的話...」

此時,我看到台下的年輕朋友們對著我猛點頭,我就知道,成功抓住注意力了!

 

DSC07142.JPG

也因為新人想要嗨,這場又是大桌數,所以整體的主持風格就會比較嗨,比較像是熱鬧的派對和尾牙

這個都是事前跟新人溝通好的喔!

婚攝KK 照片使用_4809.jpg

雙主攝影//幸福印象館 KK &Tommy,感謝攝影師KK提供照片 (點選有連結可看全輯)

 

Jennifer的主持特色是溫馨橋段時非常感人,熱鬧橋段時比較屬於氣勢磅礡型。

也歡迎喜歡Jennifer主持風格的新人可以參考影片播放清單↓

影音作品集 |  https://goo.gl/HTy8nA

 

一場婚宴的順利成功,背後需要注意許多細節,籌備時間也可拉長至一年。

是一個很幸福的籌備過程194629153_x.jpg繁雜和專業的就交給婚禮顧問吧!你們享受快樂與幸福就好 ~

延伸閱讀:‪#‎珍婚啟事婚禮報‬│六個快問快答認識婚禮顧問】

來看看新人怎麼說!

謝謝可愛的新婚夫妻啟銘&雅婷給我們這麼多的回饋,雖然被虧了但還是非常謝謝你們

給我們這麼多的肯定!愛你們唷!

 

 

 

延伸閱讀:‪#‎珍婚啟事婚禮報‬│六個快問快答認識婚禮顧問】

延伸閱讀: (也是一場精彩萬分的婚禮!!!可直接點選文字)

【分享】細膩的跨年婚禮與2015說不完的感謝(上)

【分享】細膩的跨年婚禮與2015說不完的感謝(下)

 

 

-----------------------------------------------
💍珍婚啟事工作室 Jen Wedding Studio 
Instagram|JENWEDDINGSTUDIO
影音作品集 | https://goo.gl/HTy8nA
歡迎私訊詢問 | 活動整體規畫與主持
Line | jennifer0628
電話預約 | 0983-534-628
http://goo.gl/m07MQP

 

 

 

 

 

arrow
arrow

    Jennifer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