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架新站了,歡迎您前往新網站 jenwed.com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架新站了,歡迎您前往新網站 jenwed.com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架新站了,歡迎您前往新網站 jenwed.com

20151118-1789.JPG

Photo credit:攝影師蔡禮安Tony Tsai

一忙起來差點就忘記了要好好記錄這幾次的工商主持。23月過完年,剛好就是各大廠商與企業春酒的季節。

犒賞一整年辛苦的員工,吃一頓好吃的,抽抽大獎試試新春手氣。這樣的場合總是尖叫掌聲不斷,充滿歡樂!

這天Jennifer與小助理Melody一大早就出發前往位於南投的美麗小鎮:埔里日月潭。

Melody是我的研究所同學和很好的朋友,除了他的個性很外向大方,有禮貌(我真的很重視夥伴之間的禮貌)之外,

他也很了解我~合作起來真的覺得很棒(偷偷稱讚一下她XD)

抵達埔里之後先去承辦公司:雄獅旅遊,為我們準備的住宿Check In

雖然隔天就要飛奔台北主持下一場春酒,沒什麼享受到,但還是很開心能夠在山明水秀的日月潭住一晚。

B3.jpg

一如往常的提早至會場彩排!這次的客戶是「諾保科」,為台灣第一大的牙醫醫療設備廠商。來自瑞士的外商公司,因此職員之間都互稱英文姓名。

流程簡易,開場、舉杯、頒獎,公司另外聘請那卡西樂團老師們演奏 (不用表演的員工好幸福XD),最後則是不免俗的安排了抽獎活動!

很有趣的是,在春酒之前,諾保科內部的福委部門就有偷偷調查一下大家喜歡和不喜歡的禮物,

結果發現 大家最不喜歡的禮物項目中竟然有「免上班一天」

哈哈哈!194629138_x.jpg太認真的員工了吧!這個回答有拍馬屁的嫌疑,或者獎品的吸引力遠遠大於免上班一天~

最想要的禮物是Apple蘋果系列的產品,而這次的首獎就是市價高達2萬多元的Apple Watch~

其餘的獎項都是家電類型,我自己也好喜歡,有美臀機,按摩小腿的機器,電暖爐......各種實用!

尤其今天冷到不行的冬天,真的好想抽暖爐阿....(離題了,主持人有沒有這麼想當員工抽獎XDDD)

核對過所有參加者的英文姓名之後(以防有冷門的名字發音錯誤或者不會唸),就要等樂團老師,那卡西的谷沛老師彩排。等他們採完排就換我們囉!

B2.jpg

這邊一定要特別提一下那卡西谷沛老師。我本來不太了解那卡西,想說會不會是比較local的演歌方式。

不是的唷,是很溫暖的演出方式,表演者帶著歌譜、吉他唱歌給大家聽,大家也可以點歌一起合唱。

他是五燈獎五度五關的盟主!我好喜歡他的歌聲,好溫暖!歡樂但又不會嘶聲力竭,情歌感人又溫暖。

下面是谷沛老師在高雄愛河演出影片↓

採完排正式進入活動囉!最好玩的就是BINGOBINGO遊戲!

一整桌為一組,桌上有張清單,裡面有30項的台灣小吃名稱。

30中選擇16項。填入下圖我手上拿著的超級BINGO牌子!

要在BINGO的框框中填入「台灣小吃」,例如「滷肉飯」、「蚵仔煎」.......

輪流每一桌大喊小吃名稱,連成一條線就中獎囉!!!讓賓客自己喊小吃名稱真的很HIGH!!!!

B3.jpg

真的是玩得超級嗨!我們來看影片XDD 請點選高畫質喔!!

藍色POLO衫的這位大哥真的很激動!結果最後公佈獎項是每人一份POP SMILE的爆米花,大家都有點小失望哈哈哈哈!

所以這就代表了,遊戲時間還是需要這種小小獎項(或惡搞獎項也很不錯!),娛樂(?)一下賓客。

B1.jpg

晚宴的最後,就在香港的董事長的加碼紅包中( 超特別 ,香港傳統,員工有兒子女兒的,多一位小朋友多一份紅包!) 圓滿落幕!

紅包也好美,可惜沒有拍到照片!

當天晚上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湖畔的住宿旅館,洗完澡就睡死了,只可惜隔天清晨就立刻出發高鐵站!!

因為一大早就要來給新秘老師梳畫194629153_x.jpg因為事前有得到客戶與公關公司的許可,這場能夠錄影與拍照

要留下好作品,裝扮不想馬馬虎虎,立刻來尋求專業!

B4.jpg

新娘秘書老師易瑤瑤的工作室位於東區,忠孝復興站屈臣氏樓上,待過台北的人都知道這個地方超級好找!

交通超方便~黃金地段來著,對於最近一直在物色工作室地點的珍妮,到工作室後先問老師

「老師您這邊租多少?」XDDDD 完全放錯重點!

各位網友朋友們,如果有覺得台北哪邊有適合的套房地點也可以跟我分享喔

B5.jpg

完妝後的珍妮,頂著這樣的頭髮搭捷運其實有點害羞,但換衣服加上大衣圍巾,根本沒甚麼人注意~

自己有點不習慣而已,老師用了雙層假睫毛(看不出來對吧!)調整我的眼睛形狀,一樣是適合我的笑笑眼睛,但又比較濃,比較上相喔!

來台北要主持外商證券金融公司,「施羅德投資」。公司出手超大方,什麼都沒中,就能拿到參加獎八千元194629155_x.jpg

好幸福啊!八千元真是一個好大的紅包!!

而每一位員工這次都搭配了「復古的主題」準備了非常專業的服裝與表演!看下圖的下方兩張圖

不論是美國西部牛仔,閃亮亮的復古大亨小傳女伶,甚至連董事長都穿了超美的旗袍!

B7.jpg

員工的表演超精彩,彼此還不知道彼此的表演內容,連彩排也都是清場彩排神秘兮兮!

B6.jpg

【客製化主持用詞】

搭配復古主題,所以我特別將施羅德的歷史故事與每一場表演做串聯。

例如,當首當其衝的「民初懷舊組」表演完成之後,

謝謝民初懷舊組讓我們彷彿來到1922年,哇!大家剛剛也目睹了徐志摩,陸小曼,林徽音三人的愛的糾纏離奇的愛情故事,

而對於施羅德來說,1922年也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年!第一個信託投資基金就在1922時成立.....

 

【客製化開場】影片請記得點選高畫質!

我希望開場是能夠充滿氣勢,帶到企業特色與春酒主題,並鄭重的邀請長官上台!

而這場歡樂熱鬧的復古派對,一樣邀請樂團來助陣,如果您是公司行號要舉辦活動,珍妮真心推薦要請樂團。

婚禮的話則不一定,婚禮本身可以透過播放音樂與遊戲活動,氣氛就很棒。

但如果是公司行號的活動,加入樂團會更適合!

這次的樂團真的不簡單喔,真心覺得女主唱的聲音超厲害,渾厚Power無窮,我聽現場,真心覺得很棒。

平常他們也有在駐唱Bar表演,詳細資訊建議您可以發囉FB Fan Page

影片請點選這邊↓ (後面變成Party了好嗨森!)

https://www.facebook.com/JenniferFanHost/videos/888132024641028/

樂團可以搜尋FB 「Channel 4 第四台樂團」

這邊貼了一隻在YouTube上的影片↓↓↓

 

 

不知道這種「很簡單又有一點像是流水帳」的分享方式,大家還習慣和喜歡嗎?

我知道要讓大家常常光顧我的部落格,就是要勤奮的寫文章!

我真的會努力的!

如果你也在工作與生活上很努力,擁有自己的人生目標,就讓我們一起往前加油吧

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最上方幫我點個讚謝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

 

-----------------------------------------

珍婚啟事工作室 Jen Wedding Studio

粉絲團點此
影音作品集 | https://goo.gl/HTy8nA
歡迎私訊詢問 | 活動整體規畫與主持
Line | jennifer0628
電話預約 | 0983-534-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