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分開時間比相聚時間還長。從認識你開始,心情就像雲霄飛車。

看到你走出機場的那一刻,高興到想放聲大叫。在一起的每一天都過好快,好擔心時間過的太快,又要分離。

分別的時候,心裡好痛苦。多抱幾次、親幾次都不夠。不想放手,不想分開。

遠距離的時候,要一個人努力生活,累的時候你卻不在,開心的時候沒辦法緊緊相擁。

但是你在電腦裡,可以看到你的臉,聽到你的聲音,好像就可以慢慢支撐這些漫長的等待...

 

我一直覺得,婚禮是獨一無二的。每一場都是不一樣的。因為人是特別的,愛情也是。

婚禮中,可以在婚禮佈置或是活動中,添加屬於你們的愛情故事。

以下五種素材,提供給你們參考 :D 

 

1.地圖

曾經相隔多遠,幸好終點是你。

 www.pinterest.com(3)  www.ilovefarmwedding  

  www.pinterest.com(10)  

pic :www.pinterest.com/www.ilovefarmwedding

2. 戀愛故事 

他大我五歲,是不同部門的同事,剛進公司的迎新聚餐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喜帖/位上禮/迎賓禮/桌上卡,都是你可以將戀愛故事好好呈現的地方。

www.pinterest.com (9)  www.pinterest.com(6)  

紅毯未必要紅色,踏在我們一起經歷的回憶之上,終於等到了此時此刻。

pic :www.pinterest.com

 

3.地球

70億人中遇見你

相距六千七百九十二英哩

相差十六個小時

牽手一千兩百個日子

繞了地球一圈決定永遠愛你

 www.pinterest.com(7)    

pic :www.pinterest.com

 

4.票券:

每次到了機場,就開始想掉眼淚

現在回頭看,這些票券,推疊而成我們的愛情。

 

車票/高鐵票/火車票/機票/護照

emdotzee.co  httpboards.weddingbee.com

www.pinterest.com(13)  

pic ; emdotzee.com/www.boards.weddingbee.com

5. 行李箱

滿載回憶的行李箱,要陪著我們邁向人生下一個里程碑。 

www.pinterest.com(14)  Joliejoliedesign  

www.pinterest.com/www.Joliejoliedesign..com

 

婚禮主題的思考方向

A.遠距離城市的象徵:

舉例來說:

夏威夷&台北:椰子樹/101大樓

共同在澳洲認識:袋鼠/無尾熊

英國&費城:大笨鐘/大型紅色LOVE

這些象徵物品或地點可以做為婚禮中主要呈現的視覺。

B.愛情的起點:

學生時代認識,可以添加制服、校園等元素。

酒吧認識,可以添加啤酒的插畫等。

C.名子的諧音:

例如孫協志和韓瑜,諧音為鞋子與魚。所以他們的婚禮佈置就有這兩樣物品。

 

 

給遠距離戀人的一段話:當兩人命中注定要相守,沒有太漫長的時間、沒有太遙遠的距離、沒有能夠阻礙他們的人。

When two people are meant for each other, no time is too long

, no distance is too far , and nobody can keep them apart.

www.pinterest.com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