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聊主題婚禮,風格婚禮佈置

誰說婚禮不能出現黑色?

 67ecbd43c8466759da5f503bf78152ee  

其實黑色與白色作為婚禮主色調,可以讓婚宴充滿時尚氛圍~

我們來看看以下例子吧~

1.喜帖:從喜帖開始,黑白相間的條紋款式,簡單大方,線條感能凸顯主要文字訊息,中間燙金愛心格外可愛。

f5d5b50e0cfa8d3e4085ad84c2210644   

2.捧花:白色玫瑰配上黑白緞帶,不同粗細的條文緞帶,增加層次感,像是一朵花捧著中心的白玫瑰,白玫瑰顯得更加潔白純潔,是不是很美~

 e6d2574aeca205d17b382538b28961bf  

 

3.菜卡:

黑白色為主色調,白底黑字是最基本也最清楚簡潔表現訊息的方式。加上一點金色亮片與羽毛元素,簡單中帶點奢華,帶出婚禮中的華麗感覺。

 29bcaf149c17dd29b9121f3ff83d6e47  

 

4.紅毯:紅毯未必要紅色的,然而黑色又顯沉重,不如以莊重的宮廷黑白雕花,開啟你們的幸福大道吧!

提醒:場勘的時候請注意紅毯的寬度與長度,記得不能太窄和太短,太窄新人會很難走,

太短整體進場的氛圍不夠莊重,氣氛會大打折扣,且婚攝能拍照的時間也會縮減。

 0801f524ac32e5c4a291d9133030e6b7  

5.宴客桌椅:

這部分對於新人來說真的比較難實現。因為大部分的婚宴餐廳比較沒辦法大幅度的幫忙改桌椅顏色。如果妳是戶外婚禮,桌椅佈置實現的可能性就比較高。

可以取而代之的是利用緞帶、氣球、廳內佈置或是主桌佈置,增加黑白色系的元素。

 a77502356baabf5d83325bf20a360ca6  

699af4645ed1b507b0596c000fcd5317  

 

 

 

6.伴娘服:

黑色系的洋裝也是伴娘服的好選擇!高雅性感,如果配上白色系的捧花或手腕花,拍照起來是不是很特別,主角和配角都能很明顯。

如果妳還是覺得伴娘服不要太黑,妳也可以選擇白色洋裝配上黑色緞帶,或者是配上紅色配飾,例如花、手拿包、高跟鞋,亮眼又大方。

除了玫瑰妳也能選擇海芋,高貴優雅~

同樣的,妳也可以在喜帖上面註明Dress Code,邀請賓客穿著黑白色系的服裝來參加喜宴。效果也相當好喔!

7eacb33bacb1be8169d39e6982f32cd2   

 

7.會場佈置

小從背板大致整體空間設計,以下提供幾張黑白色系佈置的照片給妳們參考J

作為一般老百姓的我們,當然要在現實與夢想之間做協調,妳可以把想要的佈置風格紀錄下載下來,提供給佈置廠商,去做預算內的討論。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預算、風格、佈置區域

💍 婚佈的區塊簡單分類💍

1、迎賓區(禮桌)

2、拍照區

3、舞臺區

4、用餐會場

5、主桌佈置

6、Candy Bar

 也可以利用現有餐廳、宴會廳的特色去發想。

例如宴會廳本身椅子已經是香檳白色,這樣整體佈置只需要在椅子上加上黑色緞帶,或進行主客桌佈置即可。

c2187788a0e39e95bf392e13120ea39d  6bbf788d0f5a2596b1f11841688361f9  

 

延伸閱讀:http://blog.findwed.com.tw/

以下資訊節錄於發現婚禮專題報導

新人在與婚禮佈置業者溝通的過程大致需注意以下幾點:

1.注意風格,廠商是否有作品可供參考。

2.花材的使用,量的多寡,是真花還是假花,價差大,質感也有差。

3.其他佈置的項目使用,如氣球,更換其他東西是否需要加價。

4.溝通會場的色系、風格及細節。

5.盡可能請廠商展現布置的設計圖和配置的樣式。

6.確認設計圖和金錢無誤,簽約付訂金。

7.提供廠商婚宴當天聯絡人電話。

8.確認婚宴當天佈置完成的時間。

 

圖片來源:www.pinterest.com

 

一起來打造屬於你們的婚禮吧!

 

【珍婚啟事服務資訊 Contact

💍Email : jenniferfhost@gmail.com

💍Linejennifer0628

💍YoutubeJennifer Fan婚禮主持

💍點選粉絲團的與我聯絡即可填寫需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