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禮拜天。這天晚宴來到了員林的大阪城。席開40桌左右。舞台像是學生時期的禮堂,比較不像是宴會廳。

20150719_1119  

攝影師:陳嘉鴻,張力元/新人:呂元竣&陳玉瑜

 

    

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很好,但是他們沒有配音控給客人。

所以非常建議要去大阪城結婚的新人記得要請婚顧搭配音控。

此外,這間的音效與燈光沒有非常的完美,像是一般餐廳,比較不像是宴會廳,提供給新人們參考:)

 

這場特別的原因在於,新人元竣與玉瑜很願意給我素材。

訪談之前我會提供一份資料請新人詳細填寫。唯有越了解新人,跟新郎新娘越熟悉,

才能越呈現出整體婚宴的氣氛,在許多進場與活動的空檔,才能夠講出貼近新人的用詞和故事。

不然每次都「新郎帥氣新娘美麗…」這樣多可惜~

「你們的婚禮,要有你們的樣子」

當天我五點鐘抵達,二樓整場都是我們的。一上去已經看到許多親友正在幫忙準備。

也正在調整收禮桌與佈置桌的位置,關於這點,我有寫過場勘文章,可以提供給準新人做參考 J

→帶著婚顧再次檢視場地 http://jenniferfhost.pixnet.net/blog/post/68977014

 

新娘子玉瑜是一位非常仔細非常謹慎的女生,也生長在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

因此,希望最親密的家人們與小朋友都能夠真正參與這場喜宴!

Jennifer每次接到大家庭的婚宴,都覺得很溫暖,會看到很多的親戚家人忙上忙下,

進進出出,為新人忙碌的樣子,很令人羨慕J

 

整場喜宴的活動安排的相當多~非常豐富!但還是能夠21:15送客喔~

只要活動時間、內容、數量溝通好,時間還是能夠妥善掌控的!

 

20150719_2337  

攝影師:陳嘉鴻,張力元/新人:呂元竣&陳玉瑜

 

 

²  象徵物與主題

 

我請新人思考他們的象徵物是甚麼,新娘子的名字是玉瑜,跟魚同音,

因此選擇充滿靈性的海豚,作為象徵物,婚宴當天就擺放了一對可愛的海豚在佈置桌上。

 

主題搭配海豚為海洋風格,沒有另外請佈置廠商,以簡單的水藍色為主。

 

花童進場的音樂則是小美人魚的「Under The Sea」!非常可愛~

https://youtu.be/GC_mV1IpjWA

 DSC02529    

 

²  交手儀式

第一次進場安排了男方的爸媽,伴郎伴娘12位,女方爸媽帶著新娘子做交手儀式。

交手儀式是很重要而且很感人的。

如果你也喜歡溫馨感動的進場方式,Jennifer很建議你選擇交手儀式。

讓從小到大帶著你成長的爸爸(或媽媽)能夠親手把你交給新郎。

DSC02701-已修復   

攝影師:陳嘉鴻,張力元/新人:呂元竣&陳玉瑜

 

 

 

 

²  謝親恩

新人對父母有滿滿的感恩,所以進場之後延續感人的氣氛與音樂,

做了謝親恩的活動。將花束送給爸爸媽媽,以表達養育之恩。

我請新人準備了想對爸爸媽媽說的話,我來代替新人講出來。

 6-已修復   

攝影師:陳嘉鴻,張力元/新人:呂元竣&陳玉瑜

 

 

 

「謝謝爸爸媽媽從小到大的栽培,給我幸福甜蜜的窩,雖然今天我要嫁了,但女兒永遠是您們的女兒,

從今天起我會和元竣一起孝順您們,爸媽,我愛你~這些年辛苦了。」

 DSC02529  

     

 

²  來自大家庭的新娘

在第二次進場時,則是安排了18位家人們進場,都是新人們的兄弟姊妹與他們的另外一半、兒女等。

浩浩蕩蕩成為一條很長的隊伍。走紅毯的家人們難免緊張,但是大家一起為最寶貝的新娘子玉瑜努力的樣子,真的很令人感動!

18位中,還有兩位小朋友是「駕駛」著電動汽車進場~超級「溝追」!

   

²  常見的活動能夠透過主持的方式變得獨一無二

對於新人元竣和玉瑜來說,除了對家庭的感謝之外,他們很重視這次的晚宴時光,

希望能夠讓現場許多的長輩和小朋友能夠一起同樂,而不是吃飯而已,希望這場長輩桌多於年輕朋友桌的會場,

能夠歡樂起來~

 

因此,他們透過發送糖果、捧花、花椰菜、祝福小卡這些簡單的方式

送了許多可愛的小禮物給賓客們!

 

29    

攝影師:陳嘉鴻,張力元/新人:呂元竣&陳玉瑜

 

 

最後的感謝時間

新娘請我幫忙說:

這邊要再次謝謝我最親愛的人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弟媳、柏榮、安評幫我打點會場的一切和事前的準備。

謝謝可愛古錐的寶貝們宏豪、竑睿、姵妤、瑋瑋、士銓、宥臻

今天的配合和超棒的表演!!!

謝謝堂弟妹和好朋友幫忙,特別感謝今天負責會場氣球佈置的朋友們和堂弟,因為有你們我們的結婚更加喜氣圓滿!                                                         

謝謝今天一路跟隨我們攝影同學嘉鴻、拍照帥哥力元、有你們我們往後會多更多的回憶,辛苦你們了~

謝謝讓我們大家今天美美的新秘筱蘭、國英,有你們大家今天變得更漂亮了~

最後要感謝今天來祝福我們的賓客,謝謝你們

 

賓客的回饋則是

在新郎元竣唱歌的時候,跟著打拍子

在新人進場的時候,開心地鼓掌

在中間用餐時間安排的表演,願意放下筷子,為台上跳舞的小朋友打打氣。

被抽中祝福小卡的瞬間,整桌賓客激動的歡呼

在最後感謝所有幫忙這場喜宴的工作人員時,給予掌聲

 

     

11745441_1149135358436575_6434646575845220768_n   9  DSC02544  

這些都是回饋,這些都是支持!

對於Jennifer來說,這些都是支持我繼續服務的原動力!

 

【珍婚啟事─服務資訊 Contact
💍Email : jenniferfhost@gmail.com
💍Linejennifer0628
💍YoutubeJennifer Fan婚禮主持
💍點選粉絲團的與我聯絡即可填寫需求單

arrow
arrow

    Jennifer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